zero零子

Rem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莱姆斯/David Thewills 激吹!

【HP 众人x你】 他们牵起你手的那些场合

提问箱唠嗑点梗 

- 乙女向注意,尽力不ooc

- 内含 德拉科 /斯教/ 卢平/西里斯/卢修斯

- 是短打+甜饼,外加脑洞产物



嘿嘿嘿食用愉快(嘤嘤嘤我也想被他们牵手手!)



 

德拉科 (女主加入食死徒设定)


  

   在食死徒的会议时,会在偷偷在桌子底下握住你的手。


  

   是的,是几乎在食死徒的眼皮子底下,作出这样危险的举动。

 

   这实在是难以想象是一个马尔福作出的举动,而不是一个格兰芬多的学生。



   德拉科一点都不喜欢加入食死徒,这一点你清楚的很。斯莱特林的学生绝对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被人扣上助纣为虐的帽子,更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得住这样的压力。


   世人对马尔福的偏见过大,他又何尝不想做一个英雄?



   毕竟是个正常人,都不喜欢做被人唾弃,无情的恶人。





   桌子上的气氛过于冰冷,食死徒之间这里没有任何人情味,黑魔王甚至会毫不眨眼对自己的手下释放恶咒,一旦自己有所不满。所有人都在布满刀尖上的棋盘上行走着,随时都可以被当做弃子,最后只有伤痕缅怀着自己。


只有溢出来的戾气和阴暗把这里满满覆盖住,让人呼吸困难。


   他跟你坐在一起,两人紧紧挨着,也感受到对方情绪紧张。


   

   德拉科的头紧紧低着,这是他在食死徒上常见的状态。他拒绝跟大部分人有任何的语言或是眼神接触,即便是自己的父亲和母亲却依旧时不时的会对身旁的你投去担心的一瞥。


   这是在询问你是否安好。



   你只觉得想笑,明明自己在桌子上过分的紧张,面对黑魔王时也会战战兢兢地,丝毫没有以前在学校里的傲气,还在这里担心着你。

  

   装作没有看到,你只是跟他一起低着头,尝试把存在感降到最低,同时聆听黑魔王在桌子的一头发表的长篇大论。




  贝拉疯疯癫癫的大声附和和讽刺让你你耳朵生疼,却没注意到德拉科在你旁边略显交际的目光。你的无视让他有些微微恼怒,又不敢当着众多食死徒的面作出怎样的举动,只能独自一人开始莫名分心烦。



  手掌突然传来了异样的触感,之后有些慌张但是强势的动作,捏住了的手掌,硬生生的把手指扯过塞进自己的手里。



  你吓了一跳,好在没有过多的表现出来。而是动作轻轻的换了一个动作。





  桌子底下是手忙脚乱的一通乱搞,毕竟看不见对方再加上紧张的气氛,明明一个很简单的动作却被你们弄的让人啼笑皆非。





  最后是紧紧的十指相扣。


  你们一直都是这么撑过食死徒的会议的。








斯内普


  牵你的手?哦梅林啊,别开玩笑了。





  他根本不敢放开你的手。



  这可能是他生平中唯一搞得有点张扬的事情,跟他内敛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拉着你的手风风火火走过走廊,也实在不能理解他是怎么做到径直无视掉那些学生们投过来的诧异目光,他们眼里的惊讶和诧异你隔着半个走廊都能感受到。



  众人面前不敢搞得太大,恨不得把头埋进他的黑袍里,同时动作不大的在他手里暗暗使劲挣扎着,换来的却是力度更大的禁锢。甚至还捏了捏以示警告。


  

  力量上的悬殊让你不得不放弃,倒也没人赶对你们说三道四。


  就由着他吧。




  “如果我不把小姐紧紧抓在手里,万一有哪个心怀叵测的某个学生想对你有什么想法,我不得不动用教授的权利来打压他的着可笑的心思。”


  斯内普淡然的说着,理所当然的语气让你根本无从反驳。


  “我想这应该是常识?”


  ............


  

  同居之后依旧喜欢握着你的手,也许在部分举动上毫无浪漫可言,语言里也时而苛刻,更不会直接或者华丽的来表达他对你的感情,却会在你日常生活中默默握住你的手。



  沙发上是个很好的场合,你们两人喜欢一同坐在上面,他看着自己的书,你喝着自己饮料。他会牵起你的在掌心里轻轻摩挲着,这已经变成一个习惯。




  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波动,因为这件事已经变得格外理所当然。



  大手上面的茧弄的你一阵轻痒,可你通常更多是享受着这样的时刻。难得他会主动做出这样与你亲近的动作,你又怎么可能会随便就舍弃呢?


 

  你侧着头,看着窗外的夕阳。两人都不是话多的人,可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无论何时都不会觉得尴尬,而是觉得每时每刻都是温馨的,值得令人回味的。


 

  肩上突然一沉,转过头来便看到他已经在你肩上睡了过去。




  大战无疑让你们两人的精神状态达到了最差的一个状况,也许是后遗症的问题,斯内普总是会在白天感到疲惫,却不喜休息,老是硬撑着。

  

  你的手依旧被他握着,这让你不得不不以一个及其别扭的姿势将他放平,动作还需要轻手轻脚的以防让他吵醒。


  给他在头下垫了一个垫子,便准备把手抽开离开卧室,让他好好睡一会儿。


  结果抽出一点后就被他大力箍住,随后便是一阵含糊不清且低沉的声音。







  “不许走。”


  “陪我。”








卢平 


   卢平害怕看到你委屈的样子,这已经可以跟月圆并列第一了。



   待人温和是他一贯的态度,无论多久都不会变化,这是根据他亲身的生活经历而磨练出来的性格。


   开导人也能说得有条有理,可一旦看到你掉眼泪或是委屈的样子,所有的都话语都卡在了嗓子眼里出不来,因为语言总是比不上实际行动。


  心慌意乱导致他无法组织语句,一是心疼,看不得你受委屈;二是生怕自己说错了话,让你更加伤心。



  

   哦梅林啊,其实他并不擅长跟小姑娘打交道,尤其是跟自己心爱的那位。


   这其实更多是处于对自己身份的自卑和不自信的产物。




  “特莱雅凭什么说我头脑简单?” 你有些委屈的叫到:“ 她还咒我黑魔法防御课上怕是连一个Poor都拿不到!就是对你教学的侮辱”


  “她居然用了泥巴种这个词,她甚至还侮辱了我的父母!”



  你坐在卢平办公室的台阶上,肆意发泄着自己内心的情感。他默默的陪你坐在身旁,憋在嗓子里的话语说不出来,只能一遍一遍轻抚着你背,尝试缓解你因为抽泣而带来的呼吸急促。


  


  这里像是你的树洞,无论有什么委屈或是不顺心意,莱姆斯都会毫无怨言的聆听你的一切。这可能是有一点自私的行为,可你实在不知还有何人或者何地可以让你肆意的发泄不平,



   “可能我是真的很差劲吧.....” 你双手掩面,把脸埋在手里低声说道:“她确实比我优秀的多.....“

  “我真的配得上级长吗?莱米?”



   这几句带有自我否定的话似乎打开了他身上的某种开关。


   “不,绝对不可以这么想。” 他坚定的说着。


   “更不可以因为他人的话语而对自己产生怀疑。”



   只觉得双手被握住,眼泪依旧没干,看到莱姆斯略有些严肃却真挚的眼神。


   

   “你是我见过最优秀的女孩,无论如何都要保持着最珍贵的自信心。”


手掌很温暖,这是你说不出的一种感觉。




随后才意识到双手被异性握住的事实,这让你顿时有些脸红,这个表现也被他收尽在眼里,不由得溢出几分笑意。



掌心传来的温度让你忘却了之前的不快。



”听着,小姑娘。“ 卢平亲了下你的额头,也未曾放开过你的手。


”不要被外人的话语而否定自己。”


“因为总会有人看到你的好,并需要你的存在。”




“我想你在你面前就有一个很好的例子。”








西里斯



西里斯也许在平常会较为欢脱,看起来更是活泼的很。可在照顾你上也能做到无微不至。


他当然是有体贴的一面。




  对角巷有一家新开门的甜品店,而其售卖的蓝莓蛋挞成为了这个冬天巫师界较为抢手的单品,而热爱饮品和甜点的你更是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周末便拉着西里斯去往店铺准备买上4个蛋挞。



  今年冬天的雪的下的有点早,你们两人都穿了件巫师长袍,领口处也加了绒毛为了保暖。脖子上的围巾是他强硬的要求让你套上,你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



“亲爱的,冷吗?” 


  西里斯与你走在街上,地上的雪依旧未化,一步一步踩在上面发出的声音倒是好听。就是总有几丝冷风吹过,大街上的人都忍不住打个寒颤。


“不冷,一点都不冷。”



   你对他笑了笑,有调侃的甩了甩脖子上红色的围巾。“至少脖子是不冷的。” 




  嘴上是这么说着,却有些后悔为什么没有出门带个手套。巫师袍下是黑色的长裙,更是没有口袋的设计,这让你根本不知道该把手放在那里,只能抱胸抵挡寒冷。



这个问题在你伸出手时购买蛋挞时,他看到你已经冻得通红的双手时就被识破。


西里斯挑了挑眉。



“你没戴手套?” 说罢便皱了皱眉,一把牵过你那只没拿着蛋挞盒子的手,便塞进了自己口袋里。



这个举动让你楞了一下,随后才惊讶他的手为何这样暖和。



口袋的空间让你们两人的手不得不紧紧贴在一起,他还紧紧握着你的手掌,便快步往家里走去。


“等一下!西里斯。”


“怎么了?甜心。”




你把盒子里的最后一个蛋挞塞进了他的嘴里,随后丢进了垃圾桶,对他傻傻的笑了笑。


“能不能再去买个奶茶?” 


他无奈的笑了笑,但立马便答应了。你的手依旧在他的口袋里,早就没有之前的冰冷。



你们就这么往下一家走去。




其实就是想让他多牵你一会儿。









卢修斯


  他很绅士,良好的教养在他身上无时无刻都能展现出来。


  

  你感受到了幸福,即便他的工作繁琐,又或是有个数各样的聚会,他喜欢带着出入各种公共场合,让你作为她的女伴出场。


  

  这算是一种炫耀吗?你不知道,但你清楚就连你也喜欢在公共场合上跟他成双成对,别人羡慕的目光让你感到满足。


  所有人都有虚荣心,而你虚荣资本便是这段完美的爱情。


  家室,财富,身份和爱人,这些都让你挑不出任何的毛病。



  卢修斯会在聚会上不动声色的为你挡酒,随后不给对方反应的时间便一口而尽。体贴的问你是否倦了,随时可以回马尔福庄园。


  看啊,这是多么体贴且绅士的一位爱人。



  飞马带领的马车也是马尔福让人艳羡的一部分。重大场合时,他似乎不喜欢从壁炉出现,更喜欢与你一同搭乘马车,高调的出现在众人面前,



  马车落地平稳的很,没有丝毫的晃动或是倾斜。像往常一样,卢修斯先从侧门下地,随后便向你行了一个礼,伸出了手,示意请你下来。


  就连那句【请下车,小姐】都被省略掉,换成了两人甜蜜的相视一笑。


  这是你们的默契。



  优雅把前掌放在他手上,随后便被他轻轻握住,带出了马车。



  两人并肩走向礼堂。



  

  随后便是马尔福夫妇的高调登场。




评论(45)

热度(150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