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零子

Rem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莱姆斯/David Thewills 激吹!

【HP众人x你】“吐真剂带来的意外告白”

- 尽量不ooc,是甜饼哦

  • 内含斯内普/卢平/西里斯

嘿嘿嘿食用愉快啊




斯内普



  阴冷的地窖此刻气氛并不怎样,斯内普正狠狠盯着坐在面前的你气不打一处来,而你更是将头低着不敢与他对视,紧紧捂在嘴上的双手倒是有些奇怪。


  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轻轻颦眉便起身走向柜台,开始寻找可以缓和你问题的解药。


  “我真是不知道是你的眼睛有问题还是耳朵被堵住了。” 斯内普还不忘对你嘲讽道:“感冒药剂是在第二行的第三列的有着红色标识的瓶子里,你是怎么就找到了吐真剂?”

  “或许你还继承了格兰芬多的鲁莽?连问都不问就一口喝了下去。”


  得到也只是你略带哭腔的哼哼,这是认错的回应。鬼知道你现在喝了吐真剂又会回答出什么样的可怕东西,最保险的方式还是尽力不要让自己出声。



  几分钟的翻找也是徒劳无获。斯内普只得下了梯子,略有些阴沉的来到你的面前。



  “吐真剂的缓和剂没有了,你如果不想出什么洋相的话,在这一段时间最好保持着安静。”


  “谢谢教授,我真的很喜欢您!” 



  话一出口便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赶忙捂住了嘴却阻挡不了已经蹦出的话语。


  两人的眼睛都在一瞬间瞪大,你的脸上更是染上了窘迫带来的羞红。


  本来是下意识的出于礼貌才想着向对方道歉,毕竟是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才捅出来的麻烦,本就不好麻烦对方还浪费一瓶宝贵的吐真剂。结果没想到感谢的话语出口后面就见自己内心最隐蔽的情感给托了出来。

  哦梅林啊,你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告白居然是这样的突然以及鲁莽。

  破罐子破摔的准备直接逃离地窖,从椅子上蹦起来的一刹那就被对方给拽了回去,捂着的手也在拉扯中锤了下来,同时被紧紧钳住。

  斯内普像是审问犯人般靠近坐在椅子上的你,甚至都没意识到那句“喜欢您” 脱口而出后自己心中最微小的雀跃。



  一丝精光从眼中闪过,既然已经吐真剂已经被你喝了,那就索性物尽其用。

  “你刚刚说什么?” 


  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嗓音在你的耳边围绕,语气倒是没了之前的冷硬,反而变得有些迷离,带有着引诱的滋味。



 “我.....我说我.....很喜欢您。” 



 闭上眼睛有些磕磕绊绊,痛苦的语调是你挣扎未果的表现,可惜药剂的作用还是占了上风。



 斯内普低下身子,两只手都被他摁在身后。他似乎很享受看你不得不将自己心思吐露的过程,这无疑也是对他的一种惊喜。


 他知道素来内敛安静的你极少会主动表达自己的心意,只能通过日常最不起眼的小事又或是默默的关心来寄存这份感情。斯内普虽然看起来阴沉并不善言辞,可他从未拒绝过你这份心意,也未曾想着自己会成为事先吐露的一方。


 然而今天这个意外也未尝不是坏事。


 “喜欢我什么?” 


 声音似乎又逼近了一些,这对你来说跟公开处刑没有什么区别。紧闭着的双眼是你最后的倔强,可惜嘴还是最诚实的那个。



  “我...我一直都很喜欢您......我喜欢您的声音,您做魔药时的专心......我想我喜欢您的一切....” 


  “从3年级您赶走了那批欺凌我的学生们,我想我就已经喜欢上了您。”



  羞愧的眼泪在话语之间开始无形的流出,这处于你对这份感情的厌恶与惧怕。对方是高贵且优雅的学院院长,这份告白在他看来恐怕是最为逾越的行为了。



 “对不起,教授.....请您原谅我的任性.....但是我无法抑制自己的情感。” 


 语调已经泣不成声,破碎的字词流淌出的是你3年以来压抑至极的情感。双手掩面因为情绪的微微失控,却没看到对方眼中流露出的温柔与笑意。



  脸颊上的泪珠被轻柔至极的拂去,这个举动让你楞了一下,随后有些不可置信望向作出这个动作的人。

  “为何要压抑自己的情感?” 


  无奈的语气混杂着你从未听过的温柔,你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这对于身处阴冷地窖的你来说感受的更加真实。


  依旧处于呆愣状态的你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随后便感受到对方安慰似的摸了摸你的头。




 “以后在我面前你从来都不需要压抑你的情感。” 


 “我永远都不会拒绝的。” 




卢平

  “不!等一等,不要喝那个!” 

  回过身来仓促且惊慌惊慌的阻止已经太晚,你已经将这瓶药当做是他给你带来的欣欢剂一口闷了下去,甚至一滴都不剩的那种。

  在注意到你这几天情绪的低落后就忍不住拜托斯内普为你熬一瓶这个药剂,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等着你的到来,结果没注意到桌上在一起的吐真剂。



  那本是邓布利多准备带给凤凰社用的,卢平却想着明天再收好,也没想到会造成这个乌龙。



  听到他的制止这才懵懵懂懂的停下动作,可惜瓶中的液体已经是一滴不剩。对方赶忙来到你的身边,在看到已经是空空荡荡的瓶子后懊恼的叹了口气。



  “哎....对不起。” 卢平自责的将瓶子从你手中的接过:“那是一瓶吐真剂,我应该事先收拾好的....” 


  你似乎仍旧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呆呆的看着对方来到你的面前,大脑没经过思考便蹦出了一句话。


 “没有关系的,这不会影响我对您的喜欢。” 


  几秒钟后反应过来自己究竟说了什么,又看到对方有些诧异的神情后立马将最死死捂住,脸上也因为这莽撞的行为感到不知所措。

 “抱歉,你....刚刚说什么?” 


 话一出口卢平便意识到自己问的太没水准,这很明显是吐真剂的药效在作祟,问出的问题恐怕也只会让你更加不适的被迫回答


 “您的任何失误或是意外的举动.....都不会....影响我对您的喜欢.....事实上我想除了您那一直在逃避的态度让我感到不解,哪怕......您是狼人我也并不在乎。” 

  与往常一样淡淡以及听起来及其理性的话语,却与现在磕磕绊绊的语调毫不成搭。即便是刻意捂在嘴上的双手也能清楚的听到你说的内容。


  脑内瞬间一片空白,你没想到今天会因为这个乌龙匆匆的将自己的心意混着他的秘密一并吐露出来。


  这完完全全不在自己的掌控之内。


  卢平更是惊讶,在听到你确定无误的将自己努力隐藏起来的身份突然讲述出来后,自己是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不可否认,他在疯狂的欣喜。



  这份大胆的示爱与你平常安静的冷淡的作风完全不一样,他注意到了你脸上的慌张和窘迫,便带着笑意靠近了你。

  本想逃脱办公室的你此刻被他逼到了桌子边上,本来慌张到极点的心在看到对方温和的神情后安定了许多。

 “你真的不在乎吗?” 卢平依旧有些犹豫,可语气中的欢悦已经要迸发出来。“我是说,即便我是一个狼人,你也会依旧喜欢着我吗?” 



 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两情相悦是最令人羡慕的事情。卢平没有理由在你事先表达心意后还依旧跟往常一样毫不留情的将自己隔绝起来。

  更准确一点,他舍不得拒绝你。

 “我不会在意。即便您是位狼人。” 

 “一个人的优秀不会因为身上的仅仅一个不足便被掩盖,因为那发光处往往是最重要的,事实上,在我看来您身上的优点要远远盖过......甚至可以完全抵消您是狼人这个身份。” 

  卢平还想说什么,可在张口的一瞬间便被你打断。



  “请不要用那些老套的理由来拒绝我——年龄在我看来并不能成为阻挡爱情的理由,贫穷的现状完全可以通过两人的后天努力而达到改善.....当然,如果你想用什么【你值得更好的话】等等来作为借口,那我现在可以很明确的告诉您,您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 


  这理智以及分析的口吻让他有些哭笑不得。或许这跟你平常的讲话习惯有关系,非常快速的讲完一大堆后便生无可恋的闭上了眼睛,微微靠在桌子上,叹了口气。


 “我很抱歉......关于我之前回避的态度。” 


 卢平摩挲着你的脸颊,这份温柔的举动抚平了你内心的慌张,犹豫不决的睁开眼,便与那双干净的湖蓝色眸子碰撞上。


 “因为我的失误导致了你的窘迫,毕竟我想,对于女孩子来说被迫表白可能并不是特别好的感受。”

  “那么,作为补偿,你想让我做什么呢?” 

  这份回答在你的意料之外,其实你根本都没有想到对方会答应这份鲁莽至极的告白。沉浸在喜悦之中的你再次因为药效做了回答。

  “我希望您wen我.....”

  “现在。” 


  卢平笑意加深,他爱死你这份与你冷静外表下不符的冲动与爱意了。

  他又怎么会拒绝呢?


  ”如你所愿。“






西里斯

  

  这很糟糕。

  非常非常的糟糕。

  或许你从一开始就不应该答应韦斯莱兄弟的游戏,冲动的结果就是输了之后不得不接受对方的惩罚措施,导致让你了和一勺吐真剂后来接受他们毫无底线的过问。

  凤凰社的成员倒是兴致勃勃围在餐桌上,八卦果然很有吸引力,不光是哈利他们,就连卢平亚瑟与小天狼星都笑脸盈盈的看着你。

  “那么,第一个问题!” 弗雷德一脸坏笑的与乔治低低耳语着,这无疑让你更加紧张后面的过程,

  “请问我们的小姐,你有没有暗恋的对象呢?” 

  “......有” 

  不情愿的答案一出口在场便开始沸腾,这次的惩罚绝对值了。毕竟作为一个看起来有些冷淡的拉文克劳,有着暗恋对象的这一事实肯定是劲爆的。

  调侃的声音围绕在餐厅里,你立马羞红了脸,却忍不住看向桌子前的西里斯。

  

  令人意外的,两人的目光似乎有一瞬间的相碰,随后便慌张的躲避开来。

  “那么,下一个问题!” 

  第一次问题的收获让双子两人很是满意,商量几秒后便决定了下一个问题,

  “请问!你暗恋的这个对象是否在这个房间里。”

  其实他们没有准备听到确认的回答,可你还是让他们惊讶了。

  “是的......” 

  现场先是有一阵的沉默,随后便爆发除了一阵阵尖叫和吸气。谁都没想到第二个问题就能挖出这样的猛料,年轻的几位早就坐不住了,一个劲的问谁啊谁啊。

  西里斯挑了挑眉,拉出了在你对面的一把椅子后便坐了下来,脸上的笑意很明显有点可疑。

  

  期待与不安?这两个感情看起来不像是会凑在一起的组合展现在他的脸上。

  你克制着想看向他的目光,现在的情况下不允许你露出一点端倪,

  ”第三个问题......” 乔治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他跟你的年龄接近吗?” 

  “不接近.....” 

  他们并不急着在一开始就问你那心上人究竟是谁,大家都更喜欢一点一点推敲出来的刺激感。

  可你这你这一次的回答让所有人都意外,本来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哈利他们又或是韦斯莱家的孩子,然而这个回答顿时打破了这个范围。

  年龄不解近,是指年龄跨度很大吗? 

  “他究竟是.....”

  “好了先生们,我想这已经足够了。”

  罗恩按捺不住好奇心准备现行挑破,却被西里斯及时的制止了。

  禁闭的嘴巴吧和低着的头表明着你此刻情绪并不高。令人惊讶的,在制止了进一步的问题后西里斯将你拉起,随后带着你离开了餐厅,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但是我有几个要紧的问题要问她。” 

 随后只留下一脸懵的众人在桌子旁。

  西里斯的解围是你意想不到的,可欣喜之余更多的是担心。吐真剂的药效似乎还没有过,跟他在一起更会让自己无意中表达自己的心意。

  无形的挣扎被他用更紧抓握来回绝,不敢开口的你只能任他带你去楼上的卧室。

 

  “好了,那么趁着吐真剂的药效还没有过,我有几个问题想问问这位小姐。” 

  双手一撑将你困在他与门板之间无法逃脱,对方脸上的笑意让你开始害羞,禁闭的嘴巴终究还是会被撬开。

  “你喜欢我吗?” 

  “......是的,我喜欢您,布莱克先生。” 

 “非常非常喜欢您。”

 年龄的差距让你选择用敬语来回答,可这份表白很明显与礼貌不搭。双手掩面来掩饰自己的窘迫。却被对方一把掰开直视着自己。

 想着调xi你的心在你表白之后更加茂盛,羞涩可爱的这份样子实在看的他心里痒痒。

 他也喜欢着你。

 “我....我很抱歉,如果给您带来了困扰,我以后会尽力.....” 

 “困扰?什么困扰。”

 挪逾的语气问的你一愣一愣的,红红的眼眶又让他一阵你心疼。将你搂进怀中后便拍了拍后背。随后在你额下落下一wen。

 他担心过两者年龄的差距会让你对这份感情犹豫不决甚至保持着回绝的态度,可今天时不时看向他的目光让西里斯不得不赌一把。

 他赌对了。

“自信一点,你的魅力足够让我心甘情愿对你着迷。” 

他感受你在他怀里胡乱的蹭了蹭,忍不住将你楼更紧了些。

“请允许我的爱意,甜心。”

“或许我们之间的巧合就是这样的美丽。”

评论(96)

热度(3868)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