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零子

Rem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莱姆斯/David Thewills 激吹!

占坑2(脑洞大开)

【我的初恋复活了】


这估计是个亲世代群像,但是发生在子时代。

  • 剧情就是女主本来是掠夺者➕西弗勒斯小一年级的学妹,但是跟他们关系都很好。目前考虑股份有西里斯,斯内普和卢平。



  • 是的没错这是个类似于乙女群像修罗场的设定,这几个人都喜欢女主,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 女主很喜欢很喜欢莉莉,她就像女主的大姐姐一样阳光很照顾她。

  • 女主性格完全相反,是亚裔,比较内向害羞。她就像小妹妹一样(?)


  • 但是6年级的时候女主自杀了。


  • 是跳楼,就死在他们面前的那种(原因还有待设定)


  • 就自己喜欢的女生在自己面前从高塔上跳楼自杀了,那种突然。


  • 亲世代们很绝望啊,因为在他们眼里女主一直都是那种恬静温柔很美好的那种女生。谁都没想到她会突然自杀。


  • 没人知道她为什么会自杀,也没人知道一脸微笑她究竟经历了什么。


  • 结果12年后,也就是西里斯越狱,莱姆斯当教师的时间段。女主突然凭空出现在校园之内,以7年级学生的身份出现在新学年。


  • 对女主来说时间线和记忆都错乱了。从床上醒来一睁眼结果发现10几年过去了。以前的朋友两个成了教授,另一个越狱了,另外两个有了孩子还死了。


  • 邓布利多也吓着了,他也是目睹女主自杀的。可没有告诉她自杀的真相,反而先硬着头皮让她在校园里戴着,以转学生的身份。


  • 她的年龄保留在自杀的时候,但她没有自杀的记忆。


【.......不必叫我教授,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叫西弗勒斯就好。毕竟对你来说我应当还是你的学长.......】


  【要吃巧克力吗?当初你总是眼巴巴的看着跟詹姆斯吃,但是又不敢跟我要。想吃跟我说就好。】


  【听着,你要相信我。我不可能背叛詹姆斯和莉莉,我没有杀人,更没有出卖任何人.......拜托了,留在我的身边。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 这就是一个西里斯➕莱姆斯➕西弗勒斯失而复得爱情,同时尝试弄清楚并阻止女主自杀。


  • 具体情节还在构思嘶哈嘶哈嘶哈


比较满意的几个印象(都是美女哈哈哈哈)

评论(55)

热度(1137)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