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零子

Rem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莱姆斯/David Thewills 激吹!

【HP 众人x你】 “是何时对你动情的呢?”


- 乙女向注意,尽力不ooc

- 内含 德拉科 /塞德里克/斯教/ 卢平/西里斯/卢修斯

- 是短打+甜饼

 

 

嘿嘿嘿食用愉快

 

 

 


德拉科

 

  

“嗯?你说什么?” 

 

德拉科似乎有些惊讶,他本来就不会主动表达自己的心意,爱情中主动的一方大多都是你。虽然性格有些别扭,但你依旧知道他很重视你。

 

 

 

“这个问题我还需要回答吗?” 德拉科的语气依旧那样高高在上,耳尖却有微微变红的迹象。

 

 

“哎行了行了,把你那副可怜巴巴的眼神收起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对你怎么样了。“

 

 

 

 

“什么时候动情的啊,这种事我早就记不清了。”

 

“但是现在想想的话,当初你哭着求我不要加入食死徒的时候,可能才发现自己对你有那么一点在意了吧。”

 

 

“不论是父亲还是母亲.....啊不,后来我才知道母亲其实偷偷去求斯内普教授为了保护我,但是斯莱特林的人没有一个阻止我,食死徒们都觉得被分派杀死邓布利多这个任务是多么的光荣。”

 

 

“可只有我知道,当时每天要顶着多大的压力行走在校园内。我是不喜欢邓布利多,从来都不喜欢,但是每次想着我要亲手了解一个巫师界被称为最伟大的白巫师,内心总是会有声音在叫嚣着 【你要成为一个杀人犯了】”

 

 

“我简直快要崩溃了。”

“这就像是有千万只毒蛇在啃噬我,但是我却无能为力。”

 

 

“我是多希望当初有人能把我从这深渊里拉出来,但是没有一个人这么做。”

 

  “你是个例外。”

 

 

 

 

  “你在关于我的绯言绯语最恶劣,也是我情绪最灰暗的时候陪伴着我,甚至尝试开导着我,让我精神状态好一点。”

 

 “你明明不是食死徒,是凤凰社的人,哪怕你我的立场是对立的,可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当初我是第一次产生了【如果她以后也能一直这样陪我就好了】的想法】

 

.............

 

  令人意外的,随着德拉科话语的变多,字里行间都泛出了些许真情,恐怕他自己都没发现,反而越说越起劲。

 

 

 

  或许也真真切切在回忆当初的情感,往常的不屑和趾高气扬此刻根本看不出一点的踪影。

 

  知道看到你眼里溢出的甜蜜和笑意,这才意识到之前的发言跟以前是多么的大相径庭。这才轻咳了一声,收回了心绪。

 

 


 

 “啧,至少我还是幸运的,反正现在认准了你也没后悔。”

 

 

 

 

 


 

 

塞德里克

 

  听到这个问题倒是并没有太大的惊讶,看着蓝天双眼放空,似是在想着什么。

 

 

  “动心的话,其实还真说不准哦。毕竟偷偷喜欢你很久了,如果真要找一个确切的时间点也确实有些难。”

 

  

  “怎么说呢,我不相信一见钟情,更不存在说见到的第一眼就会被你的神魂颠倒,然而一开始对你的印象确实非常不错。”

 

  “非常温柔并且体贴的女孩子,相处的时候也很舒服。你本身就非常的优秀,久而久之就想跟你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一点。”

 

 


  “所以说我开始记准你的课程表,知道你几点会从那个教室出来,所以我可以在对应的走廊等着你。”

 

 “挺搞笑的吧,从那个时候开始应该就是彻彻底底喜欢上你了。”

 

  

  说到这里,塞德里克似乎想到了什么事,笑着弹了下你的额头,语气却又些责备。

 

  

  “结果没想到你神经这么大条,哪怕别的女生已经开始对你有敌意还懵懵懂懂的。我自己都觉得明明已经表现挺明显了啊,怎么你就是不明白呢?”

 

  “鬼知道舞会那天邀请你作为我的舞伴,当时的心情有多忐忑,因为是计划着舞会过后给你告白的,好在你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笑着揉了揉你的脸,直到你有些不满的皱着眉瞪着他,这才收回了手。

 

 

 

  “之后的事情,就跟你所知道的一样了。当初见到你穿着礼服的那一刹那就庆幸,好在我及时开口邀请,你才没有成为他人的舞伴。否则我也怕是要嫉妒死了。”

 “然后心里就想着,你是这么的可爱,又是这么的迷人,我便是陪他一辈子也值了。”

 

 

 

  “那天你真的很美,我发誓,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子。” 

 

  “更是感谢槲寄生的出现,让那次的吻变得这样顺理成章。”

 

 

 

 

 

 

 


 

斯内普

 

  “所以说这位小姐又想出了什么可笑问题,来刁难她的教授了?”

 

 

 

  嘴上是这么刻薄的说着,却在听到你的问题时愣了一下,手中的搅拌棒也停止了动作,煞有介事的思考着。

 

  “动情.....吗。”

 

 

  他叹了一口气,难得的将坩埚熄火,走到你坐在的沙发上,与你一同坐着。

 

 

  “动情我不敢妄加揣测,但至少我知道,在那天的魔药课制作迷情剂,却闻到了你的味道时,怕是已经栽进去了。”

 

 

  “要知道,魔药是不可能出错的。”

 

 

 

  “我也实在佩服你的毅力,整天不怕累往我地窖跑。虽然我认为既然有这个精力,不如好好想一想高如何提高自己的魔药和魔法史成绩,而不是整天在我这里浪费时间。”

 

 

 “尽管这样说,你依旧是我见过最出色的学生。也真是可笑,明明一开始是你先开始的这段感情,结果到最后是我越陷越深。”

 

 

  “虽然难以启齿,但我不得不承认,我习惯了你每天在我地窖时的叽叽喳喳,又或是听着你拿着银刀处理材料时的声音。比起那些连银刀都不知道怎么拿的学生,让他们来动那些材料简直是暴殄天物,你确实是比他们省心多了。”

 

 

 “我一个人在地窖里待久了,难得有一个人在听我刻薄的讽刺后还能一脸笑嘻嘻的过来尝试靠近我,还不知好歹的督促我的作息,监管我的饮食。”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你究竟是过来被我关禁闭,还是过来专门对你的魔药教授喋喋不休的?请不要误会,我没有感到厌烦,尤其是在对象是你的时候。“

 

 

  ”不可否认的,你的存在让我感到了温馨。”

 

  “在这之前,我都一直在尝试封闭自己的内心。我甚至都在怀疑我是否值得去爱一个人,又或者说还是否会去爱一个人。拥有着那样过去的我,值得吗?”

 

  “纳吉尼是一个转折,他让我意识到了你对我重要性。感谢梅林你现在好好的,让我可以以你爱人的身份对你说出这些话........”

 

  他突然变得有些支支吾吾,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毕竟.....我从来没有想到有人会救我,甚至连死都不畏惧......这让我明白之前对你感情的保守态度是多么的愚蠢,我不应该那样对你,这导致我差一点失去了你。”

 

  西弗勒斯似乎已经没有剩余的话要说,却在起身的时候想到了什么。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是在质疑你教授对你感情吗?”

 

  在看到你躲闪的眼神后,便当做是默认了。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将你搂在了怀里。

 

 

 

  “我在说最后一次,把你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都给我清理干净。”

 

 

  “西弗勒斯 • 斯内普只会心系于你一人。”

 

 

 

 

 



 

 

卢平


 

  “是个有趣的问题呢,请让我想一想。”

 

  卢平笑着把手中的报纸放下,一手撑着腮,闭了闭眼便立马投入进了过去回忆。

 

  

  “动心的话,应该就是在变身结束那天你不顾一切的抱住了我,并带着恐惧的问我【你有没有事】的时候吧”

 

 

  “小姑娘,你要知道。可能在外人看来我待人温柔,并耐心的很。可时时刻刻待人温柔的人通常都经历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因此他们明白有多么渴望被他人的善良而接纳。“

 

  

  “我一直认为自己可以就这么生活下去,以一种温文儒雅的方式对待这个世界,哪怕自己不被善待。”

 

  “直到遇到了你,才意识自己内心原来是多么渴望他人的温柔。”

 

 

  “我一直认为是一个理性的人,哪怕在他人看来我可能不是这样。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会尽力把内心是的所有渴望和情感深埋,一点光都见不到。同时时时刻刻警告着自己,我不可以奢求这些,因为我是个异类。”

 

  “你也知道巫师社会上狼人的可悲地位。这让我不得不处处碰壁,收尽他人的不认可和偏见,我总认为我已经习惯了被这样对待......”

 

 

 

 

  “可每个人都有欲望,小姑娘。哪怕是我,也会在尝到甜头之后变得贪得无厌。”

 

 

 “说实在的,不知道我是狼人的身份还好说,我可能会妄想着用这个事实来让你退缩,以至于让你感到恐惧和厌恶。可事实并不是这样,在你知道我是狼人这个事实的前提下,你依旧选择接纳我。”

 

 

  “我是真的真的舍不得这样的温柔。”

 

 

  “举个例子吧。一个孩子从未吃过糖或是任何的甜点,反而受尽了这人世间的苦。可在有一天他得到了他的第一颗糖,并将他狼吞虎咽的吃掉,便会比旁人还要渴望更多的糖。”

 

 

 

  卢平的眼睛再一次睁开,你觉得一瞬间看到了狼的双眸。

 

 

 

 

  “你就是我的那一块糖果,小姑娘。” 他温柔的笑了笑。

 

 

  “也贪婪的希望能将你毫不保留的吞掉。”

 

 

 

 



 

 

西里斯

 

  “哈?动情?哦亲爱的,你要知道,在我见到你的第一刻我就已经对你无可自拔了。”

 

  西里斯很快便为他轻浮且毫不认真的态度而受到了惩罚,后面便很快调整了状态,却突然反问你。

 

 

 

  “那么我问你,甜心你又是什么时候对我动情的呢?”

 

  

  这个问题很明显难到了你,也没想到他居然会反问你,一时间愣愣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西里斯看着你呆住的模样,宠溺的笑了笑,同时摸了摸你的头。

 

 

 

   “你看,你都不知道何时对我动的情,我又该怎么回答你呢?”

 

   “爱情是一个需要时间来酝酿的过程,在对方相爱的时间里,能让对方动心或是确认她就是我想要的伴侣,可不仅仅是因为一个瞬间或是一句话就可以决定的。而是在与对方长时间相处的过程中,一点一点被她吸引,从而定下终身。“

 

 

  “这也是为什么我对所谓的一见钟情而感到不屑,在我看来那不过是男人们肤浅且不负责任的说法罢了。当然,我肯定不是那样的人。”

 

  “我12年的时光被浪费在了阿兹卡班,你依旧选择了我。我不能说这是我最动心的时刻,但是我可以说,这是最让我感动的时刻。”

 

 

 

  “我可能在年轻时表现的有些轻浮,但是请明白,那些只不过都是表面现象。看清现实的话,现在跟我站在一起的可是你的啊。”

 

 

  “从阿兹卡班出来的时候,我脑子里只能想的便是让懦弱且可恨的叛徒付出他应有的代价,然而在再次见到你之后,我才意识到我是多么的想念你,同时又惧怕你是否会厌恶,在看到我的这幅模样时。”

 

 

  “好在你并没有。”

 

 

  “我想我们都能分清一时对人的悸动,又或是对自己心爱之人的动情。前者虽然火热,但只会持续很短的一段时间;后者则是坚定且不会被影响,这份感情无论被时间冲洗多久都不会改变。”

 

 西里斯再次对你坏笑了一下。

 

 

  “如果你非要知道我在什么时候会对你动心的话,那可多的去了。你的笑颜,你做饭的时候,你拥抱我的时候,你亲吻我的时候.....”

 

 

  “实在太多太多了。”

 

 

 

 

 

 

 

 

卢修斯

 

 

  “我想这应该是常识,每一个男人在见到极其美丽的事物或人时,都会出现想将她占为己有的欲望。”

 

  这个回答让你模棱两可,卢修斯在看到你有些不解的神情时,勾了勾嘴角,便准备继续解释下去。

 

 

  “小姐,你要知道,我在上流社会见识过各种各样的暗流涌动,而我的社交圈子也注定让我能看到那些肮脏不堪的背后交易,以及各式各样......见不得人的举动。”

 

 

  “纸醉金迷的生活是个毒药,他会逐渐污染人们的心灵,让他们贪婪和欲望覆盖。我不可置否,也是中毒者的一份子,可我的身份和我想要追求的注定我必须得走向这一条路。”

 

  “因此在看到一人身处这样的环境里,依旧能保持着本心,是珍贵至极的。”

 

 

  “亲爱的,你很纯洁,也很美丽。这里指的是内在和外在一起。你能不被这样纸醉金迷的陷阱而影响,说话我行我素却还能看清大局,这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当然。我承认,一开始对于你的态度我只是觉得愚蠢,毕竟在利益面前没有人能一直是干净的。”

 

 

  “可事实证明,你跟他们确实不一样。”

 

 

  “我想我应该是被你吸引了,接受过良好教育的你在为人处事上挑不出任何的缺点,光是这点你已经能让马尔福满意了。”

 

  “但最可贵的是你想白纸一般的心灵,不曾被玷污过,也不曾被污染过。”

 

 

 

 

  卢修斯执起你手掌,在上面轻轻落下一吻。

 

 

 

  “那么,请允许我在上面泼上彩墨。”

 

 


End

  

  

评论(58)

热度(3014)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