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零子

Rem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莱姆斯/David Thewills 激吹!

【HP 众人x你】 当他/你做噩梦


- 尽量不ooc,是甜饼w

- 内含德拉科/斯内普/卢平/西里斯/卢修斯

- 撞梗致歉!

 

嘿嘿嘿食用愉快啊

 

 

 

德拉科

 

  印象中的德拉科睡觉倒是安稳,更是很少见到他梦游或是梦话这样的举动。

 

 

  然而当你因为床边人的急促呼吸以及模糊不清的梦呓时,你便知道他是做噩梦了。

 

 

  急促的语调从他嘴里一段段的说出,伴随着强烈的不安让你听不出他究竟在说什么,也更是摸不清这梦的内容。焦急且痛苦的神情浮上少年的脸颊,眼看着额头上已经有涔涔汗珠,你尝试着将他梦魇拖出。

 

  “德拉科,德拉科,醒一醒。” 

 

  轻轻拍打着他的侧脸,柔和的语调带着几分担忧,尝试着让他回到现实。

 

 

  “邓布利多......不.....” 

 

  他在一声不大不小的惊叫中醒来,双眼瞪大,因为并没适应周围的黑暗惶恐的在四周搜索着,似乎依旧还没有分辨出梦境和现实。

 

 

  手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在意识到你就在身旁后,这让德拉科安心了许多。急促的呼吸也逐渐平复下来,双眼在黑暗中紧盯着你的身影,似乎并不想放开。

 

  

  床头灯被你打开,突如其来的光线让他不满的皱了皱眉。

 

 

  似乎是因为刚刚的梦,他的脸色有着些许苍白,你坐在床边,安慰性的将他的手掌握了握。

 

 

  “做噩梦了?” 你拂去他额上的汗珠,却别他有些别扭的躲开:“是关于邓布利多的?”

 

 

  他点了点头,闷闷的嗯了一声。

 

  “我梦到我真的......杀了他。” 后面的语气依旧有些颤抖,也许是回想起梦境的里的事情让人感到后怕。

  你轻轻叹了一口气,钻进被窝便把灯给关死。身体贴近的一刹那便被对方环住。这样亲密的举动让你吓了一跳,随后无奈的转过身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德拉科,一切都过去了。” 

 

  “我知道,我只是在.......厌恶的过去罢了。” 

 

  

 当时最黑暗的时光是你们共同度过的,对方所承担的精神和心理压力更是清楚的很。两人的相互依靠成为了当时的精神支柱,但是现在想想也依旧让人不愿回忆。

 

 

“我不用你的担心。” 你听到他突然有些不满的说道,搂着你的力度倒是加紧了几分。

 

 

 

“一切都过去了,我也有了你。”

 

“我没有什么怕的了。” 

 

 

 

 



 

 

 

斯内普

 

  本来是想将你从梦魇中叫醒,可没想到在你睁眼的一刹那就被扑倒。脖子上传来的压迫感让他吓了一跳,已经到嘴边的质问和大吼在看到你眼中的泪水和惊慌后,便怎么也说不出来了。

 

 

  “西弗.....你在流血....你的脖子....”

 

 

  断断续续并且不成顺序的语句像是利刃一样插进他的心里,脖子上的禁锢越来越重,以至于都有些窒息感,但他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挣扎出来,而是轻柔的抚了抚你的脸颊。

 

  “我在。” 

 

 

  熟悉的声音抚平了内心的恐慌,情绪也在对方的温柔的动作下稳定下来,一只手覆上他的手背,仿佛在确认这的确是自己的心系之人。

 

 

  原本死死摁在脖子上的双手放松了力道,但却迟迟不敢正正离去。

 

 

  斯内普也不急,静静的看着你的思绪回归现实,同时也不忘拭去你眼角因为恐惧而涌出的眼泪。

 

  

  他握你摁在他脖子上的手,真真切切的温度让你放松了下来,而皮肤下脉搏的跳动无疑在告诉着你他依旧是好好的。

 

  “如果这位小姐可以从那可笑的梦境中脱离出来,那是不是可以不用再压着我了?” 

 

 

  恍恍惚惚的听从着他的话,手终于离开他的脖颈,乖巧的坐回到床上。

 

  “西弗.....我,我梦到你...”

 

  “我知道,不想说就不用说了。” 

 

 

  你忍不住一个熊抱抱住他,对方也没有拒绝,双手环住你的后背,在感受到你衣料被冷汗浸湿的触感后,还是在内心叹了口气。

 

 

  “看清楚了,你的教授正在好好的抱着你。” 

 

  “他没有事,脖子上也没有任何的伤痕。他明天依旧会给你做早餐,会像往常一样陪你去霍格沃茨....”

 

  你紧紧抱着他,深怕一不小心他就会消失一般。梦境中他脖子上触目的伤痕是你内心中难以平复的恐惧,你明白那是在死神手下抢人,好在梅林兼顾你,你把抢了回去。

 

  可那依旧是你能让你崩溃的场景

 

抽泣的声音让他心疼,在你终于被睡意支撑后,他才将你轻轻的放回到床上。

 

  在你耳边低声说出了最后一句安慰,你终于沉沉睡去。

 

 

 

  “我不会离开,安心睡吧。”

 

 





 

 

 

  

卢平

 

 

  杯中的热可可平复了内心的一切混乱,醇香甜蜜的味道更是让你一阵满足,对于刚刚令人胆颤的噩梦也暂时抛在了一旁。

 

  

  你靠在卢平的怀里,身上的毯子是对方贴心给你盖上的。他时不时的拂过你发丝,指尖有时会划过你的脸颊,这样亲密的举动更是让你感到安心。

 

  “喝完了吗?把杯子给我吧。” 

 

  

  最后一口可可下肚,腹部传来温暖的舒适感让你惬意。他把被子从你手中接过,放在床头柜上,同时也不忘擦了擦嘴角上的残余。

 

 

  “做噩梦了吗?” 

 

  “嗯,是的。有点可怕的梦。” 

 

 

  他记得当时你在床上的无助且惧怕的胡言乱语着,身体甚至都在痛苦的扭动着,皱起的眉头和痛苦的神情让他确实吓了一跳,第一时间便慌张的叫醒你。

 

 

  后来把你搂在怀里哄了一段时间,情绪平稳下来便决定给你冲杯热可可,然而当你一步都不敢落下跟着他去了厨房,这样有些黏人的举动后,卢平也忍不住在内心笑了笑。

 

 

 

  “我梦到.....你在那场大战中不见了,就像消失一样,我没有找到你的尸体,也没有找到你的身影.....” 

 

  “这太可怕了,你就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我找了你好久就是找不到。”

 

  “我以为我真的失去了你。”

 

 

  声音被哭腔染上,回想着梦里种种的无助场景,那实在太过可怕,甚至比死亡还要可怕。

 

  卢平在你脸上轻轻一吻,尝试着扫去那些负面情感,并让你安心一点。

 

  

  “我不能会消失的,我还没跟小姑娘结婚,怎么可能会不辞而别呢?” 

 

  欢快且暧昧的话语让你心情有了稍许改善,可是依旧有些战战兢兢的。

 

 

  床头灯被关死,你在他的怀抱中回到被窝。他似乎察觉到你依旧略有些不安,揉了揉发顶,在你耳边轻声说道。

 

  “你知道吗,有人说过梦里的事情都是反的。”

 

  “反的?”

 

  懵懵的眨了眨眼,在看到你这个反应后,卢平忍不住笑了笑,吻了下你的唇。   

 

 

  “所以说,我不可能会离开,会一直跟你在一起的。”

 

 

 

 



 

  西里斯

 

   如果不是你确定家里没有任何宠物,你怀疑你可能是被一只粘人的大狗给捂醒的。

 

 

   可事实是你是在睡梦中被西里斯给勒醒的。

 

   他抱你抱的死死的,两人的身体紧紧推在对方,甚至让你有些闷热并且喘不过气来。

 

 

 

   本来以为这家伙是在睡梦中做出的下意识动作,就想着小心翼翼的把他推开,却没想到手臂刚刚抬起就被楼的更紧。

 

  这家伙在梦中也这么粘人的吗???

 

 

  “西里斯?” 转过身跟他面对面,试探性的叫了一声,结果对方却直接把头埋在你的颈窝。有些沉重的呼吸洒在你肌肤上,也让你明白其实他是醒着的。

 

  “你怎么了?西里斯?” 

 

  暂时决定不再动弹,这样的异常表现很少在他身上出现过。他喜欢跟你亲密,也喜欢跟你暧昧,可他从来不会表现这样.....缺乏安全感?

 

 

  “亲爱的,我做噩梦了....” 

 

  沉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这个答案是让你又无奈又想笑。

 

  

  “嘿西里斯,你作为格兰芬多的勇气去哪了?” 笑着调侃道,也尝试让他开心一下。“西里斯 布莱克什么时候会因为一个噩梦来向他的女朋友寻求安慰?”

 

  “我梦到了阿兹卡班,还有摄魂怪。”

 

  

  话语中的内容让你顿时心绞痛了一下,对方沉重且压抑语气让你你之前揶揄的心情顿时化为乌有,换来是满满的心疼和无奈。

 

  你拨开他挡在面前有些散乱的头发,逐渐适应黑暗的你能隐隐约约看见那双有些苦涩的眼睛。

 

  “不要去想了。” 你尝试安慰着他,可内心在会想到那12年的荒废,也忍不住为他惋惜:“你现在是英雄,阿兹卡班现在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怀抱的力度终于有所减少,却忍不住吻了你一下。

 

 你的存在和陪伴让他感到安心,12年的浪费更是让他懊悔为何之前没有及时表白心意。

 

 

  “我失去了整整12年在阿兹卡班。” 你听到他颤抖的说着:“我一直觉得你不会再选择我,甚至对我还有任何思念。”

 

  “万一这12年让我真正失去了你该怎么办?” 

 

 

  你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在他胸膛上蹭了蹭,郑重的说道。

 

 

  “西里斯,12年不算什么。”

 

 “等待我们的是一生一世。” 

 

 

 

 

 

卢修斯 (短小沙雕注意)

 

  “卢修斯卢修斯!!!!我们马尔福家是不是破产了!!!!” 

 

 

  “夫人,我们昨天才给买了3个包5套衣服和给德拉科的光轮2001.”

 

 

 

 

  

  “......哦....”





评论(54)

热度(132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